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开园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16:20:02
  日前,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开园暨首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电子、航空工业等多家军工企业入驻并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银川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由银川市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由产业基地和创新基地两部分组成。产业基地用于落地实施军民融合重大产业项目并提供配套服务保障功能,创新基地主要服务于军民融合领域技术研发引进、模式创新和成果转化。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依托双基地运维模式,面向国内及“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重点围绕国防保障、信息安全、智能制造、新材料运用等,构建新型军民融合产业体系。

  在签约仪式上,银川市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等单位签约,内容包括产业园区规划的顶层设计、组建合作公司的制度安排、成立产业发展基金的金融支撑、国家级重大军工项目的共同申办、新材料新能源和装备制造领域项目合作等。( 记者 拓兆兵 许凌)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经济日报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衔标志式样和佩带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试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试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试行)
·《2017年度中国军事法治发展报告》发布
·四部门起草《境外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中央军委印发《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军地共同发布《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法...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