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宁夏出台《关于做好军烈属退伍老兵和现役军人军属优抚解困工作的实施意见》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8-08-01 12:49:2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战略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宁夏军区领导的高度关注下,由自治区民政厅、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牵头,依据《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和自治区相关规定,多次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出台了《关于做好军烈属、退伍老兵和现役军人军属优抚解困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从抚恤、优待、社会救助、生活保障、帮助就业等方面为军烈属、退伍老兵和现役军人军属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传导“为国家慷慨献身、国家不会忘记”的正能量。

  《意见》的出台,将会在全社会范围内有效弘扬崇尚荣誉、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社会风尚,为进一步提高国防动员软实力,激励高素质兵员踊跃参军,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助力打羸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政策保障。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民政厅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军队文职人员聘用合同管理暂行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衔标志式样和佩带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试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试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试行)
·《2017年度中国军事法治发展报告》发布
·四部门起草《境外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