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固原市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08:46:08

  3月14日,固原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在固原军分区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宁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石泰峰同志在宁夏军区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固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区非常重视党管武装工作,持续加大经费投入,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倾注真心为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体现了良好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建军,进一步提高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政治自觉。要打牢政治建军的思想基础、坚定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强化从严治党的决心力度、凝聚创新发展的奋进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聚焦军地协同,进一步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积极支援地方建设,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聚焦重点领域,围绕打好“六场硬仗”、建设“四个示范市”目标任务,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深入开展双拥共建,进一步巩固拓展“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启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大力开展军民共建林、“联建共创”、助学兴教等结对共建活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军地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军地一体化联合指挥、应急维稳、抢险救援体制机制,整合军民融合发展资源,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要聚焦党管武装,进一步增强抓好武装工作的使命担当。各县区党委、政府要把关心支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为应尽之责,积极为国防和部队建设创造条件;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要切实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经济建设共同发展;市、县区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推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会前,宁夏军区司令员郑威波宣读宁夏军区党委任职决定,增补张柱同志任固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记者 崔一波)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固原日报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四部门起草《境外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中央军委印发《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军地共同发布《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法...
·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热议英雄烈士保护法草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
·《军队油料包装方案》在全军实施
·退役士兵安置及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摘登
·推进军队采购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意见》印发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