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军事
点赞强军新时代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09:56:21
  

  图一:“点赞强军新时代”文艺汇演。

  图二:女子群舞《踏浪女兵》。

图三:男子群舞《沪海尖兵》。 

  新年前夕,东部战区海军某基地隆重举行“点赞强军新时代”文艺汇演,用豪迈的歌声唱响新时代,以动人的旋律表达基地全体官兵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

  文艺汇演由《强军步伐》《光荣使命》《壮丽航程》三个篇章、13个节目组成,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戏剧、情景表演、多媒体展现等艺术形式,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舞蹈《红》、歌伴舞《多想对你说》,表达了基地官兵赓续红色基因的忠诚品质。戏剧《我是一个兵》、小品《练为战》和男子群舞《沪海尖兵》,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和铁骨铮铮的誓言,充分展示基地官兵献身强军事业的决心意志。女生独唱《军人使命》、歌舞《不忘初心》、女子群舞《踏浪女兵》、音舞快板《强军路上凯歌飞》,真实反映了基地部队从成立之初便牢固树起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彰显了基地官兵在强军征程上敢打必胜、敢于亮剑的品质和风采。(徐巍 刘勇 周浩摄影报道)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解放军报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军队文职人员聘用合同管理暂行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衔标志式样和佩带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试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试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试行)
·《2017年度中国军事法治发展报告》发布
·四部门起草《境外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