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驻宁部队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08-03 08:51:41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驻宁部队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凝聚起强军兴军、富国安民、捍卫和平的强大力量。

  宁夏军区机关干部薛冰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走过了很不平凡的5年。作为一名军人,我一定认真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军区党委要求,高标准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宁夏军区机关干事刘鑫表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身为一名机关干部,一定要把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主动作为践行党的强军思想,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干部。

  正在带领特战队员执行某跨国联训联演训练任务的武警宁夏总队直升机大队警务股长王春光表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广大官兵践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了行动指南。作为基层指战员,我们要把讲话贯穿到日常的学习和训练当中,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始终把练兵备战作为军人的天职和看家本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武警宁夏总队银川市支队一中队指导员杨延平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人民军队在战斗中成长、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迎来了全面发展的新局面。新的历史阶段,作为政治工作者,我们要深入贯彻习主席强军思想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官兵不断打牢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思想根基,发挥好人民军队特有的政治优势,在促进地方民族团结、助力地方精准脱贫等方面多作贡献,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新的征程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强军兴军的事业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宁夏军区机关上士杨皓童表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也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之所以能取得新的巨大的成就,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成绩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让我们更有干劲。我将立足岗位,尽职履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我们党和国家创造新辉煌作出贡献。

  宁夏军区机关助理员周存军表示,习主席在讲话中总结的巨大成就振奋人心,对未来发展指明的方向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强军目标,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好部队保障服务职责,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房名名 和牧川 张贺 采写)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
·《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
·军工关键设备设施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兵工作条例
·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