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5》印发全军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5-09-28 09:58:40

  经军委、总政领导批准,总政宣传部组织编写的通俗理论读物《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5》日前印发全军。

  为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帮助官兵进一步坚定对党中央、习主席的忠诚信赖,更好地立德、增智、强能、尽责,总政宣传部组织编写了《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5》。该书贯彻“坚持思想领先、坚持练兵备战、坚持严字当头、坚持以身作则”的要求,着重围绕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按备战打仗要求锻造部队过硬战斗力、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深化军队改革中的利益格局调整、军事职业吸引力和军人使命感荣誉感等13个官兵关心关注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运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军委和总部有关决策指示精神,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进行深入浅出的回答。该书编写中注重用兵语、说兵事、诉兵情、讲兵理,突出准确性、针对性、生动性、创新性,为部队组织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提供重要辅助材料。

  据悉,2008年以来,总政宣传部每年推出一本《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连续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全国优秀通俗理论推荐读物,已成为军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品牌”读物。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解放军报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我国拟修订人民武装警察法
·军队行业部门廉政主管责任规定印发
·《军队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印发
·《空军飞机涂装及标识喷涂规定(试行)》颁发
·《境外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发布
·《军队监察工作条例(试行)》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固原市红色文化遗址保护条例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军队开展巡察工作的...
·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工作方案印发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