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 文字头条

宁夏宣讲团走进党校林草局作宣讲:深学细悟走在前 真抓实干谋新篇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1
  7月16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郝彤在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为该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郝彤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逻辑和结构脉络,对讲话中提出的重大理论创新点和关键点作了深入解读。大家表示,身为教研人员,要坚持深学细悟,认真备课讲课,广泛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在宣传宣讲上当好第一梯队,引导干部群众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7月16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范映渊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范映渊分别从“战略目标、历史主动、精神谱系、人民中心、理论创新、政治自觉、永远奋斗”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聆听宣讲后,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员干部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制度体系、物质基础和精神力量,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感悟思想伟力,坚守初心使命,在林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永葆党员本色,争当岗位先锋,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引领绿色发展。下一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将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以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统领,凝聚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强大合力。(记者 李志廷 毛雪皎)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