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 文字头条

宁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动员备课会召开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13

   7月10日,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动员备课会在银川召开,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对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开展好宣讲。要准确把握宣讲重点,讲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讲清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党百年奋斗主题,讲清楚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讲清楚伟大的建党精神,讲清楚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和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

  会议要求,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做足功课、把准政治导向、强化资源统筹,切实提高宣讲工作水平和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宣讲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自治区宣讲团将奔赴全区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200场次,各市、县(区)同步展开宣讲工作。(宁夏日报记者 高菲)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