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 文字头条

宁夏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13
  7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党组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悟思想伟力谈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认为,举世瞩目、举国关注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向全世界展示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荣光,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展示了中国人民自信从容、昂扬向上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面总结党的历史成功经验,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指出,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学习内容,持续深入反复学习,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记者 高菲)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