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 图片报道

2022年全区“清凉宁夏”建军节专场文艺晚会在银川光明广场举行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0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晚,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银川市军休所承办的2022年全区“清凉宁夏”建军节专场文艺晚会在银川光明广场举行。炎炎夏日为街道辖区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WechatIMG1509.jpeg 

WechatIMG1512.jpeg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合唱歌曲《解放军军歌》《退役军人之歌》中拉开帷幕。通过丰富新颖、富有特色的节目形式,让国防教育走到百姓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兵”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美好瞬间。

WechatIMG1508.jpeg 

  11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其中,宁夏数花快板表演唱《幸福军休》令市民刘先生印象深刻。刘先生告诉记者,宁夏数花快板非常具有地方特色,在本次专场演出中突出了宁夏特色,用特别的表演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同为退役军人的余先生在看到《赞美老兵》时激动地说:“我也是从部队出来的,他们都是部队的老领导,看到国家越来越重视他们,我很高兴。这几年对于我们退役军人的待遇也是越来越好。”

  整场演出在歌曲《领航》的优美旋律中结束。(记者 张玉婷 图片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提供)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