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决胜脱贫攻坚 彰显军人本色 -> 融媒视角

中宁县人武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12

  近日,中宁县人武部在徐套乡上流水村组织开展以“扶贫攻坚发展产业 精准到户引领致富”为主题的扶贫帮困活动,充分发挥扶贫帮扶干部在精准脱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上流水村脱贫产业稳定发展。

  活动中,县人武部为村经济合作社注入10万元扶贫资金,委托宁特养殖公司发展养牛产业,将养牛产生的效益分配给贫困群众,确保贫困群众收入巩固的同时,壮大村集体经济。

  同时,县人武免费为上流水村2030名群众发放价值3万元的农用地膜,助力群众春耕生产。

  上流水村村民马希兴高兴地说,县人武部为上流水村群众发放扶贫膜,不仅体现了共产党对群众的温暖和关怀,更激发了大家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勇气。(全媒体记者 宋大为)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