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军旗飘扬铸军魂 -> 追梦军营
宁夏2017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1157人达成就业意向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07-08 17:45:07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6月21日,在银川市人力资源市场召开了一场特别的招聘会,招聘会大厅插满五星红旗,广播里循环播放着各种耳熟能详的“兵歌”,整个招聘会现场弥漫着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令人振奋。宁夏民政厅联合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夏军区等单位,在这里举办2017宁夏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士兵搭建就业平台,打通就业渠道,为他们今后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当日2000多名退役士兵进场求职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15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200个,绝大多数岗位都根据退役士兵自身特点设置,涉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互联网应用、机械制造、汽车驾驶等多个领域,吸引了宁夏2000多名退伍士兵进场求职应聘,经过现场洽谈,截止招聘会结束共有1157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免费为退役士兵提供求职登记,极大方便退役士兵的求职需求。除现场交流外,招聘会上还设立了应聘岗位指导、培训报名等服务处,为退役士兵选岗、培训等方面提供咨询。

一些招聘企业俏皮的广告语很吸睛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新闻网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
·《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
·军工关键设备设施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兵工作条例
·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