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军旗飘扬铸军魂 -> 鱼水情深
宁夏文化厅庆“八一”送欢乐进军营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08-02 14:25:33

  “八一”前夕,宁夏文化厅安排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与驻地广大官兵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送文艺节目进军营。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精心编排节目,为武警宁夏总队直属支队和空军部队广大官兵进行慰问演出。铿锵有力的红色经典歌曲《咱当兵的人》《花儿唱给兵哥哥》《战马奔腾》,优美的歌舞《走咧走咧去宁夏》《花开盛世》《福佑宁夏》和别开生面的杂技《转碟》《蹬鼓》赢得官兵们阵阵掌声。

  送图书服务进军营。宁夏图书馆与青铜峡市图书馆在68216部队举行分馆建立揭牌仪式,与银川市武警支队二大队举行共建联谊活动。

  送书画技艺进军营。宁夏书画院组织艺术家到宁夏军区某部举办拥军笔会,以书法、绘画的形式表达对人民子弟兵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我区著名书画家周一新、王枰、傅宁等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拥军之情的书画作品,让官兵们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还向爱好书法的官兵传授书画技艺。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国防教育网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
·《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
·军工关键设备设施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兵工作条例
·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