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军旗飘扬铸军魂 -> 鱼水情深
军民一家亲 共叙鱼水情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07-31 12:43:43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7月30日下午,银川市西夏区区委、区政府及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等带着深情厚意,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共同开展了“军民融合齐发展 携手共建谱新篇”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共度第90个建军节,共话军民鱼水情。演出中,小品《时刻准备着》、诗朗诵《不朽的军魂》、二胡独奏《狂野飞骏图》等节目,把慰问演出推向了高潮。银川金河乳业等爱心企业还为官兵们带来了节日的慰问。  

>>> <<<
  【责任编辑】:
  【稿件来源】: 宁夏新闻网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军队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印发
·退役军人事务部修订《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
·《军队物资工程服务采购合同管理暂行规定》印发
·6部门联合印发《残疾退役军人医疗保障办法》
·公职人员开展国防教育相关法律规定
·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公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施行
·中央军委印发《军队群众工作规定》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单行本出版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出版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