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军旗飘扬铸军魂 -> 鱼水情深
石泰峰:同心协力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07-08 17:43:21

石泰峰参加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同心协力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6月7日,石泰峰同志参加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协力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努力开创驻宁部队和我区国防力量建设新局面。

  石泰峰说,过去五年宁夏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凝结着人民解放军驻宁部队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的心血和汗水。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我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宁夏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实现新的目标任务,离不开驻宁部队和武警部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军地双方要共同努力,振奋精神,实干兴宁。

  石泰峰指出,要大力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要在共建共融上有新作为,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争取创建国家级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部署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和有效对接,地方要了解掌握驻宁部队的需求,驻宁部队要发挥人才、技术、装备等优势,加强军民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力量共用、项目共建。要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新突破,驻宁部队要强化军警民联防联治,积极参与平安创建、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工作,确保随时能够拉得出、上得去、用得上、打得赢,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要在深化为民服务上有新成效,坚持群众所需、部队所能,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积极承担扶贫济困、助学兴教等任务,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加深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谊。

  石泰峰强调,要大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国防和部队建设工作始终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国防和部队建设的新情况、新途径、新举措,满腔热忱地为驻宁部队排忧解难,理直气壮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尽责、加大投入、强化保障,为部队执勤训练、遂行任务创造条件,带着深厚的感情帮助官兵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官兵没有后顾之忧,安心献身国防事业。

  潘武俊、陈伟、尚力峰、李勇参加审议。(记者 马晓芳)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
·《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
·军工关键设备设施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兵工作条例
·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