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要闻

惠农区举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石嘴山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0-09
 
 
  近日,惠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惠农区团委、惠农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举办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演讲比赛,展现出各行业干部职工只争朝夕、担当实干的风采。

  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来自惠农区各行各业的2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歌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讲述一批批在惠农区这片热土上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建设者的丰功伟绩,畅谈对“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深刻理解感悟,发出了建功新时代的铮铮誓言。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惠农区税务局的参赛选手罗永廷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惠农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鼓舞带动惠农区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坚定实干方向、提高实干本领、增强实干担当、振奋实干精神,在惠农区掀起奋进新征程、开局“十四五”的实干热潮。(记者 孙燕红)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