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6建军节 -> 军魂风姿
预备役人员返岗训练 与现役官兵混编联演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6-07-29 09:54:03

  一场检验性机动作战防空演练日前在东部战区空军导弹某旅阵地举行。近百名预编预备役人员补入原专业技术岗位与现役官兵混合编组,冒雨展开战斗课目操作。这些预编预备役人员分别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5个省(市),全部是这个旅近5年内的复退士兵。

  这次演练以导弹部队遭袭造成主战岗位人员减员为背景,为尽快恢复部队战斗力,上级命令这个旅迅速征召预编预备役人员,回营参加为期10天的临战强训,经专业考核合格后,及时补充到各战斗岗位,按照复杂战场环境下遂行防空战斗任务的战术要求,快速展开机动作战。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光明网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
·军工关键设备设施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兵工作条例
·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驻军法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