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军事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02
  
司彦江给小学生发放鲜花,传递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愿做革命的螺丝钉”……2月28日,随着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在固原博物馆广场响起,固原市启动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暨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集中展示活动。

  “年年都来看,节目很精彩,从小就听父辈讲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已成为一种社会美德。”活动现场,74岁的丁守荣老人说,平时在公交车上经常遇到年轻人给他让座,让他感到很温暖。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鲜花朵朵送雷锋活动”,为8名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者代表送上鲜花。“我们要传承雷锋精神,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志愿行动的践行者、志愿发展的推动者。”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已经15年的青年志愿者司彦江说,青年一代更应该接好历史接力棒,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来自固原市消防、医疗、国家电网等多家单位的志愿者,现场开展了多种类型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市民展示了各种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见习记者 姬禹 文/图)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