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军事

吴忠市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弘扬爱国情怀激发昂扬斗志
稿件来源:吴忠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04

 

 

  1月1日清晨,吴忠市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激发昂扬斗志,开启新的征程。谷刚 摄 

  国旗飘扬,歌声嘹亮。2022年1月1日,吴忠市在盛元广场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共同表达对祖国诚挚的祝福,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市委书记徐耀、市政协主席王天军等四套班子领导,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区属驻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升旗仪式。

  8时30分,升国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昂首阔步、目光如炬,踢腿、摆臂,正步作响,精神抖擞地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当雄壮的国歌奏响,升旗手将五星红旗向斜上方45度抛向天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注视着这一抹神圣的红色在晨风中飘扬,大家齐唱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走在前、做表率,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记者 谷刚 丁涛 通讯员 董泊麟 贺鹏)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