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军事

盈南家园组织青少年缅怀先烈网上寄语献鲜花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12-13

 

今年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12月11日,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盈南家园社区党支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少年一起开展“缅怀先烈、勿忘国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来自辖区的20多名青少年通过互联网给先烈们献上朵朵鲜花和缅怀寄语。

图一.jpg 

  活动现场,盈南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青少年们积极互动,讲解国家公祭日的由来。“小朋友们,你们知道12月13日是什么日子吗?”志愿者杨小芳给青少年们详细讲解了南京大屠杀这段历史和国家设立公祭日的目的和意义。今年10岁的周子佩认真地聆听了志愿者的讲述后说道:“今天的活动让我懂得了不少知识,使我更加热爱祖国。”今年上小学六年级的徐敏宇说:“我们不能忘记历史,更不能忘记那些为国捐躯的先烈。我们要珍惜现在,努力学习,为国争光。”(新消息报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王文龙)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