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军事

“打卡”尖峰哨所 这次党日活动意义非凡

稿件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 2021-05-11

   

  为进一步深化部队官兵对党史的学习教育,深入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近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组织部分官兵到东兴市峒中尖峰岭国防民兵哨所开展“百里红边护界碑”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官兵们首先在哨长陆兰军的接待下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在陆兰军的介绍下,官兵们了解到哨位所担负的任务和荣誉历史信息,以及陆兰军哨长29年如一日,坚持以哨所为家,守边卫疆、爱国奉献的先进事迹,随后官兵们在陆兰军哨长的带领下参观哨所荣誉长廊及有关设施,了解了国防哨兵的军事训练、政治学习和生活情况,体验到哨兵们的艰苦,以及带着对家人的愧疚,在枯燥单调的生活中担负起保卫边境每一寸土地的重任。紧接着,全体官兵在指挥员的带领下在哨所旁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官兵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官兵们的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官兵们坚守初心理想,认真履职尽责的爱国主义信念。(徐世立 王浩铠)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