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军事

宁夏2021年上半年征集新兵18日起运入营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3-19

2.jpg 

  肩披红绶带,胸佩光荣花。3月18日22时许,在银川火车站,来自银川市、石嘴山市的200余名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起运入营,踏上报效祖国的征程。

6666.jpg 

  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宁夏军区副司令员王同广少将,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宁夏军区副政治委员邓艳平少将,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薛刚等到银川火车站为新兵送行。

1_副本.jpg 

  据悉,2021年征兵分为春夏两征,是“一年两征”改革落地落实的第一年。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以“一年两征”改革为牵引,以提升兵员质量为核心,坚持依法征兵、科学征兵、廉洁征兵。经过严格把关、层层挑选,1000余名青年光荣入伍,自3月18日起将分批奔赴军营。(记者 王雪玲/文 穆海 实习生 李智华/图) 

2.Still022_副本.jpg 

5.jpg 

C0020.01_12_12_15.Still028_副本.jpg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