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军事

苗山脱贫影像志——军地携手助苗山小学“成长”

稿件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20-05-18
  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小学地处桂黔交界的大苗山深处。上世纪50年代建校之初,党鸠小学校舍简陋,教学环境艰苦。2006年之前,学校没有食堂,没有宿舍,大部分学生每天携带午饭,翻山越岭到学校上课。2006年,党鸠小学建起新的教学楼、宿舍楼、篮球场等,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得到改善。

  近年来,在大力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中,当地党委政府在驻柳空军部队的支持下,开始对党鸠小学的教学楼、宿舍楼、篮球场、食堂等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设立多媒体教室、电脑室、图书室等,师生们迎来图、文、声融合的多媒体教学时代,学校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新华社发

(脱贫攻坚)(4)苗山脱贫影像志——军地携手助苗山小学“成长”

  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小学,师生们在校园里张贴海报(5月13日摄)。新华社记者 黄孝邦 摄

(脱贫攻坚)(6)苗山脱贫影像志——军地携手助苗山小学“成长”

  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党鸠小学,学生们在图书室里阅读(5月13日摄)。新华社记者 黄孝邦 摄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