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军事

国旗国旗,我爱你!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29日上午,银川市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联合锦绣苑幼儿园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社区工作人员、幼儿园小朋友及家长共200余人参加。  

  上午9时,当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锦绣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脸上贴着小小“国旗”贴,摆出“70”字样,向着国旗行注目礼,感受着这特别的庄严时刻,孩子们仰望着飘扬的五星红旗,脸庞上洋溢出自豪与神圣的神情。

  W020190930313804706981.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高声合唱着《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祝祖国,生日快乐,我们爱你!”“祖国,谢谢你像妈妈一样保护着我们”“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孩子们大声喊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930080626.jpg 

  “‘我和国旗同框,我为祖国送祝福’升国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小朋友的爱国情怀,也让我们家长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家长刘安说道。(宁夏日报记者 张瑛)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