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军事

军博园退役潜艇暂定8月5日开放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2

  经过近2个月的组装,在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安家的海军退役“老兵”——358号潜艇已完成组装,暂定于8月5日对外开放,届时,游客可进入艇内一睹其精密的构造,了解和感受潜艇官兵在水下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p>  组装完毕的退役潜艇。</p><p>  本报记者 张唯 摄 </p><p>   

  组装完毕的退役潜艇。记者 张唯 摄  

  此次入驻银川军博园的退役潜艇长76米、最大宽度7.6米、高度13.6米,总重量近千吨,于1993年入列服役,2016年退役,曾多次执行重大战备巡逻、演习演练和远航侦察等战备任务,为保卫海防、捍卫主权立下了赫赫战功,是一艘名副其实的功勋艇。

  目前,该潜艇已完成艇体组装及美化亮化,舱内设施结构完全恢复。为确保参观人员进出艇安全和必要的设备功能演示,组装人员对艇体通道、内饰及必要的设备进行了一定改造。(记者 张瑛 李徽)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