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军事

2019“我和我的祖国”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启幕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6.jpg 

  2.jpg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15日19时许,在银川建发大阅城广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表演,拉开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帷幕。

5.jpg 

  广场舞表演。 

  为充分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银川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银川市委、市政府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总体安排,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在6月至10月,在全市城乡广泛开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3.jpg 

  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现场。 

  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包括“歌舞飞扬、魅力银川”综艺系列文化活动,“阅读中国、书香银川”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美丽中国、墨韵银川”艺术展览系列活动、“梨园秦韵、银川有戏”戏曲展演系列文化活动、“管弦交响、乐动银川”器乐演奏系列文化活动,“文化惠民、幸福银川”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六个版块40余项活动,为广大市民呈现一道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