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塞上军旅

微视频《青春献给党》

稿件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2-07-04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来自北部战区空军各个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向党深情告白。

  “只要党需要,一声到,一生都必到”,已有73年党龄的老兵那启明,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击落3架敌机,用辉煌的战绩书写了对党的赤胆忠诚;“一把土,一滴水”精神一直被红色前哨雷达站的官兵们接续传承,党交给的使命高于天,就算环境再艰苦,也要像钢钉一样坚守战位;“如果我能为党再做一些贡献,那就是拧好每一颗螺丝钉,为战鹰保驾护航”,一级军士长、机务老兵李伟用几十年的岗位坚守,托举一架架钢铁雄鹰展翅翱翔……每一句表白都饱含着对党的深情热爱,都展现出人民军队永远忠于党的崇高信仰。将无悔的青春挥洒在火热的军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军有我!

 

  监制:翟永强 张春阳

  策划:梅世雄 王琢舒 李乔鹏

  导演:陈鹏 杨春雷

  文案:梁莹

  拍摄:李月飞 杨春雷 董小强 王涛 李誉 徐卓

  剪辑:杨春雷 李月飞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