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塞上军旅

即将报到的新兵,你有一条寄语请查收!

稿件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 2021-03-15
  

  

  近日,警广西总队2021年度新训干部骨干集训也已经火热开训。为了带好各位“准新兵”,他们坚持以“科学、从难、从严、从实际出发”为原则,突出重点、科学施训,只为苦练带兵本领,做好新训全部准备。在新训干部骨干们忙着淬火加钢之际,也给即将报到的新战友们写下一条条“短信息”,请新兵们亲启!

  

  

  新训中队中队长任杰:新战友们,欢迎加入我们。参军入伍,是你们无悔的选择,紧张而又充实的部队生活,将成为你一生的财富。同志们,请记住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退缩,不要失去前行的勇气,因为军人不相信悲伤的眼泪。加油,胜利终将属于你们。

  

  新训中队指导员比干宇豪:即将入伍的新战友们,我是你们的指导员!很高兴认识你们!穿上飒爽的军装,带上耀眼的荣光,站在祖国的哨岗,记下漫漫的成长,投入军队的怀抱,风雨中我们收集绿色记忆,新的军旅生涯即将启程,一起加油吧!

  

  新训中队排长刘晨:谁说女子不如男?各位菇凉,希望你们来到部队后,能够尽快适应部队的节奏,严格要求自己,完成两个转变。相信你们在军营中,必将蜕变成为一名名合格的飒爽女兵,我将陪你们一同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

  

  新训中队班长余光宁:有人喜欢吃甜的,有人喜欢吃咸的,而你却喜欢吃苦,你是好样的!

  新战友们,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你们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把满腔热血挥洒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你们的父母、亲朋好友都会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加油!

  

  新训中队班长谭青:穿着绿军装,背着新装备;练就好本领,江山有保卫;青春万万岁,理想时时美;参军当兵光荣之最,祝你军涯尽显神威!

  各位战友,我们将像兄长一样用心教导你们,帮助你们系好军旅生涯的“第一颗扣子”,快来吧,火热军营万事俱备,只差你了。

  

  新训中队班长冯军洪:好男儿志在军营,真汉子风雨无阻。从今往后你要做一个铁骨铮铮的军人,远离了小家就来保卫大家。

  各位新战友,壮丽的河山等待你们的保卫,美好的人生期待你们的升华,用军人的姿态和父老乡亲说声再见,离开父母的怀抱,成为国家的脊梁,参军光荣!(孙立志)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