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塞上军旅

深情歌声致敬峥嵘岁月 银川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3-15

  从义勇军进行曲到东方红,从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百年风雨历程,百年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走向新时代,一幅国富民强图展现在我们面前……3月13日晚,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演出《唱支山歌给党听》,在银川剧院震撼上演。

  一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直击观众心灵深处;《游击队之歌》《十送红军》《再唱支歌给党听》……一曲曲追忆红色历史的歌声,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诉说与祝福,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演出现场,老年人、学生、机关工作人员等都参与到这场盛大的活动中来,大家会唱的合唱,不会唱的打着拍子,每个人都饱含着热情,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观众王可说,“听着每首歌心情都很激动,情不自禁地就跟着一起唱,好像一直唱不够的感觉,发自内心对党歌颂、赞扬。”

  《唱支山歌给党听》作为银川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演出活动之一,以重唱经典歌曲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唱响了对党的深情祝福,传递了热情,绽放了力量,展现着人们对于更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 鲍淑玲)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