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塞上军旅
2017年我国大学生报名参军达107.8万人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09-03 15:51:02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30日介绍,截至8月下旬,2017年全国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总人数达107.8万,比去年同期增加5.7万人,增幅达到5.58%。

  “这表明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愿意投身国防、报效祖国。”续梅介绍,暑假期间,各高校安排专人做好大学生预定兵的各项工作,对高校的毕业生落实学费补偿代偿、退役后就业指导,对新生和在校生落实保留入学资格、考试升学等服务工作。下一步,教育系统将会同兵役机关继续做好体检、政治考核等工作,努力实现大学生入伍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双增长、大学生征集人数占征集总数比例进一步提高的目标。(记者 胡浩)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新华社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全文)
·《“十三五”科技军民融合发展专项规划》近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
·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
·军官制度改革期间将暂时调整适用相关法律规定
·新修订的《军队审计条例》(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
·《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