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论坛

重温党史故事分享红色经典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青年理论学习读书会
稿件来源:银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3-18

  党史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列入议事日程,结合法院文化建设和审判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学习研讨。

  近日,该院利用周末时间,举办“贺兰雪”青年理论学习读书会。通过读书会活动,围绕品读经典、品质引领、品德培树,打造“高洁、劲直、良善”的“贺兰雪”法院文化,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主题交流、实践活动,推动青年干警强化政治理论、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

  据了解,该院在举办青年理论学习读书会过程中,鼓励广大青年干警积极参与,并制定了学习制度,确定班长和学习小组,目前已开展三期读书品鉴交流活动。在读书会上,青年干警们结合自身思想实际,立足工作岗位,重温党史故事、分享红色经典、交流心得体会、解读忠诚担当,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在党史教育中永葆本色、对党忠诚,在政法教育整顿中完成自我革命、自我升华。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持续打响“贺兰雪”青年理论学习读书会品牌,在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培铸优良作风、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记者 王辉)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