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基地
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5-11-19 23:03:12
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银川舰
  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位于银川滨河新区,20157月被荣膺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园区是以安置建设银川舰为核心,打造“西北独有,国内一流”集军事博览、主题纪念、国防教育、拓展训练、互动体验于一体的5A级军事主题文化公园。

  具有创新性的中小学生国防教育、素质教育基地;国内外游客深度体验军旅生活感受军事文化魅力的主题公园;军事主题文化创意创作基地、军事题材影视拍摄基地。

  目前,现役军人、残疾人、老年人持证、1.2米以下儿童均可免费参观学习,自2013912日开园以来工接待参观游览群众75万人次,组织青少年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约21万人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学习教育实践活动11万人次,在西北五省掀起了一股参观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游览热潮,基地还在每年的国防教育日等重要节假日举办国防教育课,聘请自治区党校、机关等教授为大家讲解国防教育。

  组织学生开展进行爱国教育和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点,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将进一步发挥好国防教育的先天条件,让更多人了解国防文化,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生能够受到正规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他们的国防意识,为我国国防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鸟瞰图

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黄河第一舰-银川舰

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航拍图

仰望战舰

武器装备展示区-坦克

黄河景观带-华表柱

航拍银川舰

云帆舰影

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银川舰纪念馆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国防教育网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
·经批准 《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颁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武装警察法
·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教育条例(试行)》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民法典表决通过 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我国拟修订人民武装警察法
·军队行业部门廉政主管责任规定印发
·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军队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印发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