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利通区欢送72名热血青年奔赴军营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4-03-18
  3月15日下午,吴忠市利通区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利通区新兵役前教育中心举行,72名经过严格选拔的新兵将奔赴军营,踏上守卫祖国的新征程。

   

   

   

   

  仪式现场,新兵们身着崭新军装、胸佩红花绶带,人人军容严整,个个精神抖擞。新兵们怀着对火热军营的憧憬和向往,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即将从这里踏上军旅征程,奔赴祖国大江南北,为强国梦、强军梦奉献无悔之青春。“我们一定不忘领导的重托、父母的期盼、亲友的叮咛和自己的志向,继承和发扬中华儿女保家卫国的光荣传统,牢记新时期强军目标,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故乡争光。”新兵李星宇说:“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我从小就有一个军旅梦,今年能够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军营我非常自豪。进入军营后我将刻苦训练、勤学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决不辜负祖国和人民对我们的重托和家乡父老乡亲的期望。”新兵王鹏激动地说。

   

   

   

  儿行千里母担忧,新兵家属心中既有骄傲又有不舍,纷纷叮嘱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中继续拼搏奋进、砥砺成长,早日立功受奖,为家乡父老添光增彩。利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伏海说:“我们将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解除服役战士的后顾之忧,让入伍战士放心,让新兵家属安心。”(记者 铁琴 见习记者 徐玮)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