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吴忠市4所学校获评“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3-06-05

  6月2日,吴忠市举行集中授牌仪式,向获得“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吴忠市朝阳小学、吴忠市裕民小学、青铜峡市第三中学、盐池县冯记沟中心小学授牌。

   

   

  近年来,吴忠市高度重视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不断丰富全民国防教育宣传载体和内容,依托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和各示范学校,利用全民国防教育日、烈士纪念日、国庆节等重要节点,精心组织“强国复兴有我”军事体验课、国防教育报告会、“老兵宣讲团”进校园等活动,持续打造“少年军校”等国防教育品牌,引导广大青少年不断增强国防观念、树立爱国拥军情怀,积极营造支持国防、参与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国防教育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渗透力和感染力。

   

   

  “获此殊荣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们将不断探索构建国防教育新模式,创设更多适合学生多元发展的育人路径,努力引导广大学子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让孩子们成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生力军。”吴忠市朝阳小学党总支书记路云说。(记者 吴荣 张建华 见习记者  董泊麟)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