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青铜峡:热血披戎装 逐梦踏征程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5日,青铜峡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暨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大会。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兵身披绶带、胸戴红花,带着雄心壮志、家人期盼和亲友祝福,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热血披戎装,逐梦踏征程。即将奔赴军营保家卫国,新兵们难掩心中的激动。“我非常激动,以后在部队要争取立功,让我的家乡为我骄傲。”新兵强浩说。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欢送大会现场,新兵家属对孩子依依不舍,但又满怀期待与自豪。新兵家属赵熠说:“今天我们全家总动员一起来送孩子参军,都非常荣幸。他梦想就是去当兵,这一次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送孩子到部队锻炼,也希望他在部队服役好好表现锻炼自己,为以后的成长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军营建功业,家乡传美名。伴随着阵阵锣鼓声,青铜峡市还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三等功臣之家”牌匾,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魏鹏 闫萍 王高峰)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