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利通区74名新兵肩负荣光奔赴军营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3-03-16
  3月15日下午,吴忠市利通区2023年新兵欢送大会在吴忠市双拥广场举行,为即将踏上光荣之旅、开启军营生涯的74名优秀青年送行。

   

  欢送大会上,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身着军装、精神抖擞,少先队员为新兵代表佩戴了大红花。新兵们怀着对军营火热的憧憬,肩负践行“强国梦”“强军梦”的光荣使命,即将踏上军旅征程,开启他们崭新的人生,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从小我就崇拜军人这个职业,今天我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军人。到了部队后,我将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例条令,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新兵杨行宇说。

   

  利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贻宁表示,希望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肩负起光荣而神圣的使命,用热血书写无悔的军旅人生,为部队建设添力,为八一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取更大的荣誉。

   

  吴忠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李小平参加欢送会。(记者 铁琴 见习记者 徐玮)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