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中卫市人防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月18日,中卫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了以“增强国防观念 强化人防意识”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各行各业代表走进市人防办办公场所,以政民互动的形式,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中卫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人防工程建设管理、防空袭方案及各种保障方案、人防专业队伍组建及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参会代表听取汇报后,填写活动征求意见表,对人民防空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近年来,中卫市人防办紧紧围绕国家人防发展目标,认真落实“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加强人防体系建设,并通过在市区学校安装人防宣传栏、利用《中卫城市频道》在楼宇播放人防宣传短视频等方式开展人防宣教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建设人防工程项目14项,人防工程建设面积达到12.5万平方米,人防志愿者队伍共226人。

  “下一步,我们将以党建为抓手,进一步拓宽政务公开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民防空知识宣传活动,奋力推进人防建设工作步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中卫市人防办办公室副主任李宏然说。(全媒体记者 苏钰惠 牛爱华)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