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沙坡头区丰安社区:立功送喜报 军功耀家门

稿件来源:文昌镇丰安社区 发布时间: 2022-07-06

  为进一步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5日上午,伴着欢庆热闹的锣鼓声,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武部部长宋传江,中卫市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部副局长刘甜甜,文昌镇党委副书记姚国强、武装部长高学海等来到文昌镇丰安社区悦榕府邸小区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王豪彬的父母送去了喜报和慰问金。

  在王豪彬同志家中,宋部长一行为王豪彬同志的父母送上慰问金,祝贺王豪彬同志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与其父母进行亲切交谈,在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等后,对他们为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保家卫国,争取再立新功。

  王豪彬父亲激动地说:虽然我们养育了王豪彬同志,但感谢祖国、部队的培养,同时也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自王豪彬2018年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曾在2020年度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这一次又在部队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我们为他感到骄傲。四年以来王豪彬只回家探亲一次,虽然我们十分想念他,但是我们认为在送王豪彬去当兵的那一刻他就属于国家,也时常叮嘱他要在岗位上好好工作,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军校,成为军官,报效国家,作出一名军人应有的贡献。”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下一步,文昌镇丰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激励入伍青年建功军营、退伍老兵再立新功。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