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吴忠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2-01-21
  1月20日,吴忠市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我市坚决贯彻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年度征兵命令,以征集高学历青年为重点,积极破解大学毕业生征集难题,狠抓体检政考关键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任务。目前,全市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均创历史新高,征兵“五率”量化考评成绩名列全区第一。今年要继续坚持以“一年两次征兵”改革为主线,以提升兵员征集质量为核心,以征兵“五率”为考评抓手,以解决大学生征集,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征集难为主攻方向,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即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逐级召开征兵工作会议,细化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法举措。要创新宣传手段,广泛利用网络、手机、微信、短视频等新媒体手段,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过去工作中的优良传统、良好作风,认真履责、协调配合、扎实工作,严把体检、政考关键环节,保质保量完成我市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敏、马同松,军分区领导杨青林等参加会议。(记者 庞芳 洪蓉)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