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银川市金凤区下半年征兵体检开始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8-23

1.jpg 

  8月21日,银川市金凤区2021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160余名应征公民在体检医院分批次接受体检。

4.jpg 

  金凤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组织应征公民进行核酸检测,科学划分体检小组。体检中,严格落实人员间隔1.5米要求,逐人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

  金凤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王晓涛介绍说,征兵体检工作是整个征兵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兵员的身体素质直接关系着部队战斗力,体检医院每个项目都安排了2名以上医生交叉检查、联合把关,坚持“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合格有理,淘汰有据。

2.jpg 

  据悉,为扎实做好此次征兵体检工作,金凤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提前筹划,认真部署,通过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组织医务人员业务培训考核和集中教育、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公布廉洁征兵监督信息等形式,提高人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主体意识。(记者 倪金凤 文/图

5.png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