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宁夏军区开展“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07-01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践行入党誓词,坚守信仰和初心,为党和军队贡献自己的力量。”6月30日上午,宁夏军区首长机关“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机关大院开展。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革命军人对党无限的忠诚。

1.jpeg 

2.jpeg 

3.jpe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活动中,全体党员深情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活动还表彰了杨勇等12位优秀共产党员、郝斌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平罗县人武部党委等4个先进团级党委、银川第二干休所党委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石嘴山市惠农区民兵应急连党支部等4个先进民兵党组织。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每一种革命精神,都来之不易,成之惟艰。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展览。

  当天,宁夏军区党委结合宁夏红色历史,为广大官兵送上了一堂堂接地气、吸引力强、味道纯正的党课。结合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把党组织关心温暖落到党员心田上,让红色基地、志愿服务、帮扶现场等成为主题党日的生动课堂。

  连日来,宁夏军区深入开展“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带头掀起“学党史、强党性、感党恩、跟党走”热潮,有效激发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军区政治工作局负责人表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不只是思想认识的深化,更是灵魂深处的洗涤。我们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保持热情激情豪情的工作状态,全面立起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担当实干、自觉奉献,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断谱写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宁夏日报记者 杨淑琼 文/图/视频)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