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吴忠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侧记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1-04-21

共筑国家安全 我们在行动
——吴忠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侧记

  

  “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内容是什么?”“遇到网络金融诈骗怎么办?”4月15日,吴忠在市区开源广场上,一场图文并茂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活动引来许多市民前来观看,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宣传了包括宪法在内的多种关于国家安全的法律。

   

  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吴忠市各县(市、区)通过形式各样的宣传,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国家情报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户外大屏滚动播出有关国家安全的公益提示语;各县(市、区)利用广场、社区纷纷开展了生动活泼的宣传活动……市民刘磊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后深有体会的说:“今年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形式多样,氛围浓厚,让更多的人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国才有家,国强家兴旺!”  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记者 吴海燕 吴荣)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