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宁夏6市县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22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其中,宁夏6市、县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1家单位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2人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大会宣读了关于命名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的决定,并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宁夏银川市、吴忠市、彭阳县、青铜峡市、贺兰县、中宁县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固原市弘文中学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此外,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党支部书记索德胜、宁夏固原进元驾驶人培训学校校长聂广进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区形成了领导重视、部门配合、社会参与、上下协调、军地互动的双拥工作良好格局,双拥活动在丰富载体中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我区将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机制创新,大力营造双拥社会氛围,持续推进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记者 赵婷婷)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