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向先烈致敬!中卫各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稿件来源:宁夏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 2020-09-30

  微信图片_20200930103225.jpg 

  青山埋忠骨,碧血铸丰碑。9月30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出朝作战70周年之际,中卫市各界代表齐聚中宁南河子公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微信图片_20200930103214.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103229.jpg 

  革命先烈虽已长眠,但他们的功勋彪炳史册,他们的精神万古长青,他们的英名百世流芳。

  苍松肃立,翠柏静哀。上午10时,中卫市2020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4位礼兵依次就位,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并向烈士默哀。随后,少先队员们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嘹亮歌声展现新一代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伴随着《献花曲》的奏响,礼兵抬着花篮缓步迈上台阶,向烈士敬献花篮。

  微信图片_20200930103242.jpg 

  中卫市主要领导缓步上前,整理花篮绶带。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代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干部、老军人、老干部、军烈属代表和中小学师生代表依次走到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烈士,追思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深切哀思和无限景仰之情。(宁夏日报记者 房名名 文/图)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