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中卫市举行国防教育形势政策宣讲报告会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16

  9月15日,中卫市在宁夏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国防教育进企业形势政策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驻卫某部队某营教导员马林以“国防形势 政策交流”为主题,从我国周边地缘环境的基本状况及特点、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存在的不确定因素、严峻的国内安全环境等内容,为中卫工业园区20余家企业160名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通过聆听报告会,我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更深刻地认识到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公司的一名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开展好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是新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们将通过开展培训学习,激发广大职工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努力工作的精神风貌,提升职工群众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宁夏协鑫晶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人柳树平告诉记者。(全媒体记者 王英)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