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沙坡头多部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01
  8月28日,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沙坡头区委宣传部、沙坡头区人武部、沙坡头区旅游文体局,在文昌镇东花园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主题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东花园社区国防教育基地,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往向前的革命精神。退役军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退休教师王英向大家讲述了她的父亲参加抗日战争的经历,再现了残酷与惨烈战争情景,进一步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全体人员还观看了电影《南京!南京!》,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先烈遗志,以英模为榜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图为退役军人参观东花园社区国防教育基地。(记者 吴雅光 文/图)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