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严格训练积极备战争创佳绩

——石嘴山市专武干部及民兵教练集训掠影
稿件来源:石嘴山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7-11

 

  “血火里诞生,风雨中长成,战歌中走来中国民兵;支前的车轮,胜利的枪声,歌唱着我们光辉的历程;保卫祖国我们是战斗队,建设祖国我们是排头兵……”

连日来,石嘴山市32名专武干部及民兵集结在石嘴山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他们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练指挥、操实装,一招一式透露出英勇与自信,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军事技能大比武。

  据了解,此次集训包括军事训练教学法、军事理论、多媒体课件制作、单兵战术基础及轻武器射击等课目。参训队员以顽强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以赛促训,以训备战”的集训中,通过全封闭式的规范训练,熟练地掌握了相关训练课目。

  石嘴山军分区负责人表示,专武干部及民兵教练员集训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时代的战争准备基点,着力培养挖掘 一批基础理论扎实、军事技能过硬、履职能力突出的骨干人才,全面提升军分区练兵备战水平。(记者 李薇 狄彦冬 文/图)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