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惠农区“五个一”活动 强化国防教育宣传

稿件来源:宁夏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 2019-09-20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的深入开展,做好第19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不断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防观念和爱国拥军意识,惠农区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活动,营造了热爱国防、心系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2

  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惠农区国教办组织辖区各机关单位在文景广场集中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国防知识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近10000余份。

  开展进军营体验活动。组织优秀退役军人及民兵骨干走进武警中队体验军营生活,观看军事表演,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军人的军旅情怀。

  微信图片_20190919172114

  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惠农区武装部官兵走进石嘴山市第四中学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讲座,官兵们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别开生面的故事就国防教育知识和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国防观念。

  87774278d5224bab5576bfbebe349eb

  开展国防教育进机关活动。邀请自治区党校魏向前教授走进中街、北街办事处举办专题讲座,魏教授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党员干部们送上了一份军事文化大餐。

  参观国防教育示范社区。惠农区国教办组织辖区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士兵走进国防教育示范社区进行实地参观。广大退役军人表示要退伍不褪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军人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翟孟哲)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