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石泰峰咸辉看望慰问退伍战士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9-02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分别看望慰问了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某中队的退伍战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区退伍战士表示问候和敬意,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卸甲不卸志,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8月29日上午,武警银川支队某中队退伍战士们胸前佩戴着大红花,整齐列队,意气风发。石泰峰走到战士们中间,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话别,对他们服役期间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石泰峰说,长期以来,驻宁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重要指示要求,忠于职守,刻苦训练,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宁夏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即将离开部队走上新的岗位,这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退役不褪色、卸甲不卸志,用在部队里打下的扎实基础和积累的宝贵财富,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再立新功、再创辉煌。石泰峰还希望退伍老兵们多关心宁夏、多宣传宁夏,有空常回第二故乡看看。

  8月28日下午,咸辉来到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某中队,向即将退伍的战士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咸辉说,武警宁夏部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多年来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武警官兵在神圣岗位上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所有的付出和贡献都值得被尊敬和铭记。希望大家讲政治,离军不离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讲传统,把在部队锻造形成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继续为军旗增光添彩;讲团结,在新的岗位上与同事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协作,闯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事业;讲美德,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优良传统,孝敬父母,关心长辈,体恤家人,尽好儿女义务,担起家庭责任。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赵永清,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李伟、政委杨立强参加活动。(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张文攀/文 左鸣远/摄)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