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宁夏181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开始“岗前”培训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19-07-19

  7月16日,由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2019年全区计划分配军转干部教育培训班在银开班,共有181名学员参加培训。  

  今年,我区计划安置军转干部344人,其中,自主择业163人,计划分配181人。军转干部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军转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提高履职能力,快速实现从军人才到地方经济建设人才的转型,是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抓手。本次培训为期33天,培训充分整合适应性和专业性内容,围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党性教育、能力培训等内容开展学习和研讨。培训包括保密教育、禁毒教育、军转干部角色转换中的心理调试、公共管理基础知识、事业单位改革与管理政策、军转安置程序、行政审批制度与电子政务发展等课程。(记者 赵婷婷) 

>>><<<
分享至: